华为石油行业统一通信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0-26 15:16: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6/2010,概述:石油行业是一个资金投入高度集中,信息化要求很高的能源行业,需要通过信息化提升效率和竞争力。

   多数石油行业客户的共同特征:

   机构分布遍布全国,甚至在一个地区的多个国家,通讯成本高;

   高科技行业,信息化程度对企业的竞争力提升非常重要;

   对信息系统的实时性、可靠性和安全性要求高。

   石油行业客户根据行业特点和组织结构,其内部通讯办公网络的拓扑结构大致如下: 

   石油行业客户的组织结构大概是:在城市里的总部,在通讯便利但有些偏远的厂区以及开采石油的油井和石油管站等。 根据石油行业的特点和组织结构,通常企业内网是通过卫星、微波、光网络互联的,分支之间都可以保证信息互通。石油行业信息化系统分布在总部和各厂区的数据中心。 

   在通信技术从TDM(电路域的时分交换)向IP(基于IP的包交换)的过渡时期,石油行业客户需要有良好稳定性、兼容性的方案来进行网络升级。同时,由于设备换代周期长,客户需要能够长期提供稳定服务的合作伙伴。华为以混合型、运营商级稳定性的IP PBX(Private Branch Exchange, 用户交换机)帮助客户平滑转型;华为的稳定、高速发展,保证了为客户提供长期优质的服务。 

   效益:

   支持TDM和IP的双重连接和交换能力,既能够兼容原有PBX系统,提供TDM语音通信,又能够连接IP网络,提供基于IP的多媒体通信能力,充分保护客户的原有投资以及长期利益。

   通过石油企业内部的IP网络进行语音通信,可大大降低企业通信成本。

   内部统一的号码规划,可提高企业内部的沟通效率。

   解决方案支持集中和分布式组网,可满足各种分支机构的灵活应用和快速部署。 

   华为解决方案特点:

   运营商级可靠性:华为统一通讯解决方案的核心部件SoftCo系列IP PBX使用专用的软硬件设计,不同由多数友商使用的Intel硬件平台和Windows/Linux操作系统,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和安全性。系统可靠性达到运营商级的99.999%要求。 
高集成度 

   SoftCo系列IP PBX产品是混合型的PBX产品,基于VoIP技术的同时,也兼容了TDM交换的接口和信令。使得客户享受VoIP带来的便利的同时,也可以很好的兼容旧系统(传统PBX和PSTN),平滑过渡NGN网络。 

   端到端解决方案 :华为统一通讯解决方案覆盖了从核心交换设备、接入设备、终端设备和应用服务器的全系列产品,提高响应时间,降低运维成本。同时,华为也可以为客户提供从传输网络到各种应用系统的集成服务和全套产品,为石油行业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灵活的分布式部署 :华为统一通讯解决方案是基于VoIP技术的通讯解决方案,各组件之间通过IP网络相连,整个系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灵活部署。 

   丰富的功能特性 :应用服务器是IP PBX与传统PBX的最大区别。基于VoIP技术和协议,IP PBX系统可以和PC服务器上运行的通讯应用软件互动,为客户提供无限的新功能。 

   华为统一通讯系统的七大功能亮点:

   语音邮箱保护重要电话不被遗漏;

   传真邮箱使用E-mail客户端收发传真,提高收发效率的同时,又节省了纸张,使传真服务更绿色,更安全;

   集中网管可以有效降低系统的使用和维护成本;

   内置的语音会议系统使得客户不用增加新硬件投资就可以实现内部语音会议,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差旅成本;

   计费服务器可以对系统内的通话进行统计,便于监控和优化通讯成本;

   IP话务员服务为内部员工、外部客户提供一个良好的查询和服务接口;

   智能路由根据费率和线路情况选择路由线路,保证随时可达,成本最低。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