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光电推出偏振优化的PMD发生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4-22 17:23:1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2/2009,为了满足客户对可重复性和速率的要求,美国通用光电公司推出一款用于PMD容限测试的偏振优化PMD发生器—PMDPro™。这种具有突破性的产品,不仅可以以1kHz的速率产生高达180 PS的确定性一阶 PMD以及超过8100 ps 2的二阶PMD,而且还能够自动调整和保持输入偏振态,以准确地、可重复地获得最坏情况下的PMD效应,用于PMD容限的测试。
这种多用途产品的先进功能还包括:
1)光纤链路,用于PMD补偿,允许用户比较链路有无PMD补偿时的性能。
2)PMD仿真,生成统计的PMD分布;
最后,PMDPro ™还提供多种偏振控制功能,包括扰偏、偏振态轨迹生成和对任意输入SOP的稳偏。PMDpro 使得PMD相关的测试变得更加简单、快速、直接。
  
        偏振优化的PMD发生器- PMDPro™
关于General Photonics公司

    美国General Photonics公司是致力于动态偏振管理、动态时延管理产品研制开发的国际著名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公司立足于独有的专利技术,不断开拓创新,至今已创造出美国和国际市场上的12项第一,拥有16项美国专利,15项申请过程中,并连续获得光电行业卓越产品称号。其主要产品包括:偏振控制器、光纤延迟线、偏振测量仪等几十个品种,广泛应用于光纤通信、光纤传感领域、光电产品的研制、开发、性能检测、生产流程的在线测量、质量评估等。
    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是General Photonics公司在中国的商务代理,更多信息,请关注凌云公司网站

(以上内容由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翻译)
关键字: 通用光电 PMD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