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瑞利收购阿朗手中Avanex 股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10-30 08:51: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9/2007, 比瑞利集团今天同阿尔卡特朗讯签署协议收购阿尔卡特朗讯手中持有的Avanex 12.4%股份的协议,市场价值大约3340万欧元。通过此协议,比瑞利成为Avanex主要股东之一。比瑞利宽带产品部门与Avanex的产品线具有很强的互补性,未来他们将更好地合作发展满足IPTV等宽带需求的产品。与此协议同时,阿尔卡特朗讯和比瑞利以及Avanex同时签署供货协议。
关键字: 比瑞利 Avane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