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SU 公布一季度财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11-01 08:41:1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31/2007,JDSU今天公布9月29日结束的1季度财报。 本季度JDSU实现销售额3.567亿美元,净亏损690万美元,每股折合3美分。去年同期是销售额3.181亿美元,净亏损1740万,每股亏损8美分。
    非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的销售收入3.572亿美元,盈利1800万美元,每股折合8美分。去年同期是销售额3.182亿美元,净收入680万美元,每股折合3美分。
    本季度调整后的EBITDA为2370万美元,去年同期是960万美元。 
    JDSU公司CEO Kevin Kennedy表示本季度各项财务指标都实现了增长,公司的现金流达到了正的2700万美元。
关键字: JDSU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