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宝通集成模块示范工程获国家表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11-07 09:22:5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7/2007,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主办的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及创新能力建设项目授牌大会于2007年10月12日在深圳高交会期间举行。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科技部、信息产业部、人事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开发银行和深圳市政府等部门的领导出席了授牌仪式。此次大会,国家发展改革委表彰了部分取得显著业绩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并向深圳市恒宝通光电子有限公司颁授了“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奖牌。

  高技术产业化建设是自主创新的重要内容,对于提升高技术产业自主发展能力,突破产业关键技术瓶颈,扶持新兴产业群体,促进产业结构升级和经济增长方式转变都具有重要作用。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是国家高技术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表彰具有显著经济社会效益的高技术产业化项目从而加速推动高技术产业化进程。深圳市恒宝通光电子有限公司的“光电子集成模块产业化”项目是国家发改委2003年立项的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通过项目建设,恒宝通产品在国内外通信设备制造领域获得更广泛应用,不仅可为国内电子信息产业提供质优、价廉的光电器件,替代进口,逐步实现光电子关键零部件的国产化,而且产品还出口到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对提高我国光通信技术水平,提升在国际上的竞争力产生了积极作用。产业化项目的实施,推动了恒宝通新技术、新工艺的发展,提高了产能和质量,有效提高了科研和科技成果转化的效率,为恒宝通的产业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项目实施过程中开发了10余项新产品、完成了5项重大新工艺以及许多老产品改造、生产工艺革新等项目,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项目期内公司有1个项目通过国家“863”验收,评估为A+,2个项目通过了科技成果鉴定,4项技术申请了国家专利。项目实施以来,公司每年均保持35%以上的快速增长,经济效益也屡创新高。

  作为中国光电子行业的骨干企业之一,恒宝通定能为国家的高技术产业化建设事业再创辉煌、再立新功!


关键字: 恒宝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